哈登关键犯规!米西2罚1中裁判误吹违例变跳球!哈登2罚结束

来源:NBA直播吧

哈登篮下犯规米西!

米西两罚一中!

但裁判误吹罚球违例(没碰筐)!

最终回看后发现球碰筐了!但两队没有人掌握球权!所以是跳球!

最终快船跳赢球权,哈登再次两罚结束比赛!

rl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8')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