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判卢卡被犯规!湖记转发G4裁判报告:我感觉好多了谢谢NBA
来源:NBA直播吧
![]() 4月29日讯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vs湖人系列赛G4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漏判东契奇被麦丹绊倒,而前者本应获得2罚。 湖人随队记者Harrison Faigen转发裁判报告,并写道:“嗯,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但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谢谢NBA!” |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8')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