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第三球应取消?来看看完整规则怎么说
来源:NBA直播吧
![]() 12月20日讯 阿根廷点球大战击败法国夺得世界杯,RMC等法媒认为阿根廷的第三个进球应该取消。 法媒表示,阿根廷第三个进球时,替补席球员提前进场,根据规则第3条第9款应取消进球。 第3条第9款对场内多出人员发生进球的情况做了详细规定: 如果裁判在重新开球前意识到场内有多出的人员: 1.多出的人是进球方人员则进球应取消; 2.多出的人员是被进球方的则进球有效。 不过,如果裁判在重新开球后才意识到有多出的人员,则进球不得取消。 因此,这球的争议就在于主裁是否意识到有阿根廷替补球员提前进场?是开球前还是开球后意识到的?当时,VAR只检查了劳塔罗是否越位,并没有查看替补球员情况。 |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8')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