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崔康熙染红:源于裁判员视线受阻,海港队的犯规未鸣哨
来源:NBA直播吧
![]() 4月17日讯 上周末的中超第6轮比赛,海港主场4-3击败泰山,比赛中主裁判马宁将泰山主帅崔康熙罚上了看台。对于这一极具争议的红牌,资深国际级裁判王学智进行了点评。 比赛第56分钟,山东泰山球员倒地,但是主裁判马宁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上海海港拿球之后形成一脚射门。山东泰山的教练组提出抗议,认为海港的球员犯规在先。特别是山东泰山的主教练崔康熙,情绪比较激动地向马宁指指点点,最终同样比较激动的马宁直接掏出红牌将老帅罚出场。 对此,王学智点评表示:“首先,应该肯定的是裁判员对无端指责裁判员的教练出示红牌没有争议。但我们静下心来,回顾矛盾冲突的全过程还是源于靠近助理裁判的中场处裁判员的视线受阻,海港队员的犯规裁判员未鸣哨,助理裁判也未提示,由此可见,精准的判罚犯规,可以把矛盾冲突遏制在萌芽状态。” |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3')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